你就摇了我叭

cp还是假的好。

【日黑】睡前童话——小王子


是可爱童话。(确信)




“在一片广袤无垠的沙漠里,黑死牟大人正在整理自己的脑袋……”


“不用叫大人!”有个稚嫩的声音打断描述者,“你只是讲故事而已。”


“喔……好吧好吧……”金发的男人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在一片广袤无垠的沙漠里,黑死牟正在整理自己的脑袋,他脑袋被柱们砍了下来,他正努力的接上去。其实这是徒劳的,他自己也知道,纵使接上去,他也活不下去了,因为他现在地处沙漠,没有一片能够遮阴的地方,而一个小时之后太阳就要升起来了,他接脑袋只是想自己能够死的体面些。


他躺在沙砾上,静静地等待泛红的天边出现一轮金日。就在这时,有东西拉了拉他的头发,啊,黑死牟的头发又长又漂亮。


“请问……请问您能帮我画一个哥哥吗?”有个奶声奶气的声音。


黑死牟正在享受最后的美好时刻,他极不情愿的坐起来,问道:“什么?”


“请问您能帮我画一个哥哥吗?”是一个小男孩,看起来八岁左右,右额上有着猩红的斑纹,他腼腆的向黑死牟提出请求。


黑死牟长了六只眼睛,寻常小孩见了他都会大哭,有的还会尿裤子,但那孩子一点都不害怕,他眨着水汪汪的眼睛,期待的看着黑死牟。


“我……我为什么要帮你画一个哥哥……你是谁?”


“我叫缘一……我住的星球上只有我一个人……我很寂寞,您能画一个哥哥让他陪我吗。”


虽然不情愿,但黑死牟想快点打发他,他便拿出一张纸,按照缘一的脸画了一张肖像。


“喏,这是你孪生哥哥,你们长的一模一样。”


缘一看了看,摇了摇头,“这不是我哥哥,我哥哥和我长的不一样。”


“你不是一个人吗?你怎么知道你哥哥和你长的不一样?”


“可是……这就不是我哥哥……”


行吧,黑死牟想,他又提笔重新画了一张,他画了他心目中最好的哥哥。


“这个人是我哥哥吗?”缘一指着画像中的人问道,画里也是个八九岁的男孩,他的头发有点奇怪,像留着双马尾,又像有两个总角。


“这个人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哥哥。”


“这个人是您见过的最好的哥哥。”缘一重复道,他有些疑惑,“您见过我哥哥吗?”


“这个人叫有一郎,他有个弟弟叫无一郎,总之,他是个很棒的哥哥,现在他是你的哥哥了。”


“他有弟弟了?!”缘一惊声,“不!我不是他弟弟,这不是我的哥哥,我的哥哥只有我一个弟弟,哥哥不可以有除我以外的其他弟弟。”


黑死牟满腹怨气,太阳快要升起来了,他随手画了个圆柱形,然后在圆柱上乱画了几个小孔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


“这是一个笛子,你只要吹响这个笛子,你的哥哥就会来找你。”


谁知,缘一十分高兴,“啊,这就是我的哥哥。”他跪着双手放在膝前鞠躬,据说,这是他星球上最高的礼节,“真是太谢谢您了,不知道如何感谢您是好,我把我的伞送给您吧。”


那是一把蓝色的伞,伞上有着白色的小碎花。


缘一拿出一块布,他仔细地把画着笛子的画装好,宝贝一样放在胸前,“真是太谢谢您了。”他欢喜的重复,“我要回我的星球了,我的星球上柠檬每天结果999颗,哥哥一定会非常喜欢,再见了,六只眼的叔叔。”


黑死牟目送他离开,他撑开缘一送的伞,那伞太小,只有小孩子能打,他只好变成小孩子的模样,太阳正好这时候升了起来,多幸运,他没被照到。嗯?我没有说过吗?黑死牟是阴影里生存的鬼,被太阳一照,他就要消失了。


黑死牟就这样在沙漠了走呀走,走呀走,太阳升起,太阳落下,就这样他走了十六天,但是他还没有走出沙漠,他精疲力尽,躺在伞下休息。


“请问……请问您能再帮我画一个坏人吗?”没错,缘一又找到了他,虽然样貌与初见时不同,但缘一认出了那把伞。


“什么坏人?”


“我的哥哥被坏人抓走了。”缘一泣不成声,他的小手不停抹着眼泪,抹的整张脸都脏兮兮的。“您能把我再画一个坏人吗?我要把哥哥从他那里带走。”


“好吧。”尽管黑死牟又累又渴,但他还是答应了,毕竟小孩的伞让他躲过了太阳。


他如法炮制的再画了一个笛子,“这就是那个坏人,你吹响笛子,坏人就会出现了。”


谁知,这次缘一却摇了摇头,“这个笛子叫不来坏人的!”


缘一的回答斩钉截铁,黑死牟只好再画了一个人,那是他平生见过的最坏的坏人。


“这个就是所有星球上最坏的鬼啦,一定是他抓走了你哥哥。”


画上的人有卷曲的黑发,红色的双眼,缘一细看了好一会儿,又摇了摇头,“这个人是很坏,但这个并不是抓走我哥哥的坏人。”


黑死牟已经很不耐烦了,他随手画了一个盘子,然后用笔在上面胡乱的打圈,画的乱七八糟。“这是一盘臊子,这就是抓走你哥哥的坏人,他已经被人切成臊子了。”


谁知,缘一看了一会儿,惊喜的说道:“没错,这就是抓走我哥哥的坏……”


“够了!!”一声怒喝,故事再次被打断。


“哎呀哎呀,怎么啦。”金发的男人歪着头,他的故事两次被打断,但他一点都不生气,一直笑眯眯的看着男孩。


男孩脸色有些扭曲,“滚出来。”



“好吧好吧。”讲故事的人嘟哝着答应了这个难为情的命令,他转了转眼睛,他的瞳孔居然是彩虹色的,“那么晚安呀,无惨大人,好梦。”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16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就摇了我叭 | Powered by LOFTER